庸俗路上的无尽狂奔……

星期五, 七月 21, 2006

我被 Google 封了?

好多天没写日志了,工作了之后没什么热情了,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。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我的这个站Zhu8.Net我也不知道原来是干什么的,好象在Google一直没有被收录过。我把它弄来之后,架这个站已经有快一个月了,在百度、Yahoo!、MSN都收录了之后,Google在开始的时候还收录了我的Blog原始地址里可怜的两篇文章,但后来,不光原始地址的记录没有了,就连连接到这里的FeedBurner也没有了,仅仅留下一个地址,连标题都没有了。更不要提我的这个顶级域名了。


可笑的是,从统计里看,百度已经收录了我几乎所有的页面,关于WP的某些关键词还相当靠前;而Google里没有一丝一毫关于本站的东西,当我在用着这些服务的时候:



  • Analytics(分析)

  • Gmail

  • Notebook

  • Page Creator

  • Picasa

  • 个性化搜索

  • 个性化主页

  • 日历

  • 网上论坛

  • 唉,不说了。以图为鉴。


    我离不开它,它却离得开我。


    GoogleService


    蜘蛛天天来,就是不抓我:


    GoogoleBot


    抓的结果就是这个:


    GoogleSearch


    它建议我:请不用引号试一试,会有更多搜索结果。


    GoogleFeed


    看吧,这就是更多结果:


    GoogleMore


    3 则评论:

    GoogleFans 说...

    要不写封信给GG??声表同情

    Zhu8 说...

    @ GoogleFans
    唉,我简直是有苦不能诉啊,就因为这个域名是个旧的,不知道是不是过段时间会好一点。

    neteagle 说...

    你的域名如果用www.zhu8.net和zhu8.net进入时,得到的是不同的内容,可能存在着网址规范化的问题

    除特别标注外,猪八的网:浮生志 的所有文章为 Zhu8™ 所有。
    Blogging @ 2004-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