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俗路上的无尽狂奔……

星期一, 三月 02, 2009

Hello World !

世界你好!

还是使用 WordPress 吧!虽然他有讨厌的Revision……——如何关闭?看这里:关闭Wordpress的Revision功能

其他事项将补充在这篇/?p=1的置顶文章中……

-=The End=-

6 则评论:

WordPress先生 说...

嗨,这是一条评论。
就走Wordpress的大众路线算了……

PJP 说...

哎,最后一个可知的ghs地址又被泥马了!

Zhu8 说...

呵呵,你什么时候转回WP来?我都已经转回来了……貌似你现在的网站绑定错误?

PJP 说...

因为我在偷用别人的一个ghs,但是发现好像限制了域名,别人不能用。
难道真的要我转回WP?
国内的那个主机帐号过期了很久既然还能用,为什么我都是要偷偷摸摸使用别人的东西?
你想不想合伙去国外买个小空间?

贺西楼 说...

我也想买个空间!做一个真正的独立博客!!

阿本 说...

欢迎来到世界。

除特别标注外,猪八的网:浮生志 的所有文章为 Zhu8™ 所有。
Blogging @ 2004-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