庸俗路上的无尽狂奔……

星期二, 十二月 08, 2009

Google Wave邀请16枚

RT,一共16Google Wave(狗狗威武)邀请。呃,其实,好久了。一直放着,刚好要出差长沙三日,11日晚20点回到首都,估计11日晚可以全部送出。需要的,在下面留言吧!


P.S one //注意:不要在留言里写下Email,以防Spam,在评论的Email一栏填写即可,不会被公布出来的。

P.S two //其实Wave我感觉没有那么威武啊,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……

P.S three //看来,我得抓紧时间下一些720P的电影下来保存一下,以免以后的遗憾啊……

P.S four //回来之后,要写多篇关于Movable Type的Hack文章……时间紧,任务重啊……

-=The End=-

24 则评论:

ALvin 说...

希望可以收到邀请,谢谢!

hci.crmhf 说...

非常感谢,我想常下鲜。可否给一个wave的邀请?非常感谢!

alex 说...

感谢楼长,我也想要一个wave~谢谢!

baiyunem 说...

感谢分享,给我一个,谢谢
bai***@gmail.com
[已删除邮件信息——By Zhu8]

Zhu8 说...

@ ALvin @ hci.crmhf @ alex @ baiyunem
以上四位,都已送出!
一不留神,现在邀请增加到24个了(除了送出去的4个),还要的请留言……

meng 说...

谢谢 给我一个吧~

Tracy 说...

麻烦给个邀请啦~
多谢分享!!

Shaka 说...

请送我一个。我苦苦寻觅很多年了……拜托……
谢谢啦!!~

Kevin 说...

thx for sharing!

鱼手指 说...

亦求Google Wave邀请码。。。感谢~~~~

ralphcai 说...

请送我一个 谢谢哦~

Zhu8 说...

@ meng @ Tracy @ Shaka @ Kevin @ 鱼手指 @ ralphcai
以上六位,都已送出!
邀请还剩14个,楼下请继续。

g825 说...

送我一个~谢谢!

Rita 说...

同学,麻烦您邀请下我参加Google wave体验。谢谢

hype 说...

谢谢啦。google的东西我可是很想尝鲜的。
再次谢谢!

viki 说...

求一枚邀请,非常感谢!

hiwind 说...

非常感谢

Zhu8 说...

@ g825 @ Rita @ hype @ viki @ hiwind
五位,都已送出!邀请还剩9个啦,抓紧哦!
PS:终于见到一个已经给我发了一波Wave的过来了——ralphcai同学,说明我的邀请已经生效啦,哈哈。

陈兴 说...

期待一枚,谢谢

陈兴 说...

怎么Priview后按Submit出现两条留言?
博主清理下吧,不好意思

Zhu8 说...

@ 陈兴
呵呵,已经送出。请查收!
另,因为平时没有Preview再Submit的习惯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程序问题,不过MT的留言是有滞后的,Cookie导致的,没办法。

陈兴 说...

TXP的程序用的时间长了,习惯性Preview,邀请已收到了,谢谢

Php Hosting 说...

好期待有个邀请码啊,博主送我一个吧,非常感谢!~~ *_*

匿名 说...

给我个吧...EMAIL: paymenting@gmail.com ,thx!

除特别标注外,猪八的网:浮生志 的所有文章为 Zhu8™ 所有。
Blogging @ 2004-2022